现场图 现场图

记者通过拍摄到的照片看到,在垮塌的桥梁体内,充塞着鹅卵石、木棍和编织袋的混合物,钢筋是铺在箱梁内的,并没有看到捆扎的情形。   记者通过拍摄到的照片看到,在垮塌的桥梁体内,充塞着鹅卵石、木棍和编织袋的混合物,钢筋是铺在箱梁内的,并没有看到捆扎的情形。

现场:阳明滩大桥引桥匝道垮塌 现场:阳明滩大桥引桥匝道垮塌

  哈尔滨阳明滩塌桥事故现场调查

  每经网哈尔滨8月25日电(记者 黎光寿) 昨日(8月24日)凌晨5点30分左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阳明滩大桥南面引桥群力新区匝道发生垮塌事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从北京出发,下午3点左右赶到现场。

  现场已经被封锁,有大量警察和武警站岗,在垮塌的桥梁四周都已设置了警戒线,而观察塌桥视界最好的一栋正在施工的高楼工地门口,有两名工地管理人员模样的人正在守门,记者一进去就被劝出来。

  不过记者通过拍摄到的照片看到,在垮塌的桥梁体内,充塞着鹅卵石、木棍和编织袋的混合物,钢筋是铺在箱梁内的,并没有看到捆扎的情形。

  现场:阳明滩大桥引桥匝道垮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垮塌事故的是哈尔滨西三环路阳明滩大桥南引桥的一个上桥匝道,在三环路和洪湖路交叉口附近,此处属于群力新区,附近有许多新建的住宅楼盘,少数已经入住,多数还正在建设。

  事故地点距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不远。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乘车进入哈尔滨市区,在城郊结合部过了第一个环岛以后,沿三环路高架桥往北大约两公里距离,就是发生事故的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垮塌的匝道下,有四辆货车“躺卧”在地上,已经面目全非,一些白色塑料袋成堆地散落在地面上。一些围观者告诉记者,从桥上跌落的一共有四辆车,第一辆是拉饲料的,后三辆是拉石灰的(当地人称为“大灰”),前三辆车当时正停在匝道上,第四辆车上到匝道后就发生了塌桥事故。

  在现场周围,警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名警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四辆车当中第一辆货车不大,后三辆货车都是加长的半挂车,连车带货加起来有200吨以上。而事故调查组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副院长王宗林认为,出事货车一辆重达120吨到150吨,三辆大货车在一起有500吨重。

  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张先生对记者说,昨日早晨五六点钟,突然“轰隆”一声,楼房都在颤抖,窗户也响了一下,他开始还认为是附近哪里发生爆炸了。后来他母亲从南到北骑着三轮车经过现场,才知道是桥塌了。

  距离现场20米左右的一个房地产开发楼盘工地上,小李在事故发生之后,和工友一起前往桥下救人,他们救出了一男一女。早上6点多钟,警察来了,渐渐地事发现场人才逐渐多起来。后据哈尔滨官方发布的消息称,事故共造成了3死5伤。

  昨日晚间,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闻发言人江女士处了解到,送到该院的伤员共有5个,其中3名重伤员,2名伤势较轻,医院正在全力治疗。该医院骨一科医生表示,病人昨日情绪波动比较大。记者还

[1] [2] [3]  下一页

责编微信:cctvs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