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色情网站发万余张淫秽图片被抓
 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重庆商报讯 日前,璧山县公安局打掉一黄色网站,抓获网站经营者周某。据悉,周某为通过网站点击率谋取广告费而制作黄色网站,在该网站发布了400余部淫秽色情视频,1万余张淫秽图片。

  璧山警方介绍,今年8月中旬,璧山警方发现一黄色网站内存放有大量黄色影片、黄色图片、有声小说。办案民警最终将网站经营者,居住在璧山县青杠街道的王某锁定。8月30日,民警前往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扣押了3台正在运行的电脑、1部手机,并截获部分准备贴入网站的淫秽图片、音像、视频文件。

  警方通过审讯得知,王某平日里也常浏览网上的淫秽视频,久而久之便萌发了自己开设黄色网站的念头。今年7月,王某租用境外服务器,开始在互联网上经营淫秽色情网站。到被抓时,王某共在该网站发布400余部淫秽色情视频,1万余张淫秽图片。目前,王某已被璧山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