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天,中国电信人士表示,国庆节前中国电信千元3G智能手机将全面上市,首批推两款Android系统天翼智能手机。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中国电信要打造全系列智能手机,其中的千元3G手机要打造成用户“既要用得好,又要买得起”的智能手机。

  据悉,消费者既可以直接购买裸机,还可选择各地陆续出台的相关购机礼包。这两款不到千元的Android智能手机,是近期有购机需求用户不可错失的目标。据了解,电信推出的华为C8500和中兴N600两款天翼手机都是3G智能手机,价格均为990元。据悉,这两款天翼智能手机已经在全国备货,全国各地将在国庆节前开售。

  另外,中国电信在渠道方面做足了功夫,经过了解,中国电信现在力求在销售渠道上完全实现社会化。这两款机型不光是在自有营业厅卖,各社会代理商也同时销售,而且社会渠道商的补贴政策与中国电信营业厅一致。

  这就意味着,用户既可以在中国电信自有营业厅购买,也可到中国电信合作营业厅购买,还可到诸多的手机卖场、专卖店、零售店购买。数据表明,CDMA终端零售网点数从2009年底的近5万家发展到2010年中的6万余家,增长了20%,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包括这两款手机在内的中国电信天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