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酒托联盟敛财三千万 老板称不后悔骗这些人
 青年时报

  “酒托联盟”3个月狂宰三千万

  □见习记者 寿亦萍 时报记者 蔡怀光 通讯员 赵加俊 文/摄 范跃新 制图

  ◆幕后老板全国撒网行骗

  ◆咖啡厅以次充好讹钱财

  ◆键盘手网络演绎多情女

  ◆美女酒托专宰猎艳男子

  时报讯 一群年轻貌美的女子,和别人吃吃饭、聊聊天,每月轻松获利上万元,并带动一个庞大的诈骗“产业链”,整个集团3个月收入高达3000余万元。随着案件的告破和团伙主要成员的落网,这起涉及五省一市的酒托诈骗案浮出水面。他们分工明确,有专门的键盘手在网上冒充年轻女子以谈恋爱为名约男网友聊天,专职的传号手负责整理聊天内容,分门别类后,将聊天信息发送给酒托女,酒托女负责见面并消费高价酒水。截至目前,台州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有条件待查嫌疑人超过300人。

  另外,该案受害者达900余人。在警方的努力下,已有300余名受害者报警。

  角色:大老板

  坐拥千万资产却琢磨起歪门邪道

  14名老板一拍即合,决定成立“酒吧联盟”,全国撒网,利用酒托进行消费诈骗

  江苏人吴峻峰单眼皮,但丝毫不影响硬朗的目光,甚至显得更加犀利。说话果断,语气坚定地容不得对方有半点思考。他在老家做房屋产权交易,有近两千万的家产。不愁吃、不愁穿,家里也团圆美满。

  生意做大了,吴峻峰也开始物色新的投资项目。老板们常常在外应酬,酒吧应该是个靠谱的投资项目。吴峻峰出资,经营起了酒吧生意。

  不过,隔行如隔山,吴峻峰经营酒吧并不在行。一段时间后,他从管理者退回到投资人的角色。酒吧事务则交由自己招来的职业经理人打理。

  此后,酒吧生意渐好,盈利也比预期来得更多。吴峻峰开始琢磨经营酒吧的生意经,他很快从自己的职业经理人那里发现了一个赚钱秘籍——酒托。

  “这种一本万利的事情,谁不喜欢?”2008年,吴峻峰联系了多个有同样想法的老板,“我们要把这个生意做大”。

  记者从台州警方处了解到,该起案件中,如吴峻峰这样的老板多达14人。14名老板一拍即合,决定成立“酒吧联盟”,全国撒网,利用酒托进行消费诈骗。这个联盟将生意做到了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安徽、上海等省市,并完全按照公司化的模式进行运营,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

  据了解,他们在各地经过踩点,物色一些经营状况较差的酒吧、咖啡厅,以较低的成本投资加盟。

  角色:键盘手

  一个村庄的宅男找到了生财之道

  慢慢地,整个村庄的年轻宅男们发现,除了外出打工,还能坐在家里通过一根网线打开财路

  谁也不会把繁华都市里一个个灯红酒绿、充斥暧昧的玩乐场所,与一个苏北小村庄联系在一起。

  小丁,20出头,家住苏北的小农村里。由于整天对着电脑,双眼凹陷,皮肤格外焦黄。他就在家上班,而且天天晚班。晚饭后到凌晨,是他最忙碌的时段。而他的工作就是在网络上冒充年轻女子,专门和男网友聊天,敲出一行行充满暗示的、暧昧的对话,最后勾引男网友出来“约会”。

  慢慢地,整个村庄的年轻宅男们发现,除了外出打工,还能坐在家里通过一根网线打开财路。

  而直到警方顺着IP地址查到这个村庄才发现,几乎全村的年轻男人都从事着和小丁同样的工作。

  这份工作,在吴峻峰的公司里被称为“键盘手”。

  “在这个世界寻寻觅觅,你是我的下一站吗?”这句话出自苏北农村的小丁之手,随着“QQ漂流瓶”,被台州当地的一个小伙子在网上点开。

  “你是哪里的呢?我是椒江的。”

  “呵呵,真有缘啊,我是江苏来打工的,刚来,一个朋友也没有。”

  “我最讨厌城市的夜晚了,想家,特别孤独。”

  “呵呵,你能陪我吗?你真想和我做朋友?”

  小丁的每一个“猎物”,都因自己如上述所发的对话而入网。

  全村参与键盘手工作的年轻人都有一套自己琢磨出来的柔情对话方式。一个身在苏北农村的年轻男人,因此与繁华都市的男子搭上腔。

  男子信以为真,小丁们就开始与对方相约。

  “出来走走吧!”

  男子答应,小丁们旋即将男子的信息、见面的地点告知公司流程的下一个环节。

  据小丁交代,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