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起,香港航空将在福州空港投放第一架过夜飞机,执飞福州到香港航线。这是境外航空公司在福州空港投放的第一架过夜飞机。

    该航班客座有164个,每日一班,8时20分福州起飞,9时40分到达香港,返程时间为21时15分,到达福州时间为22时45分。

    福州到香港航线作为福州空港的重要航线,之前每日有3趟往返航班,香港航空7月3日加盟后,福州到香港每日将有4趟往返航班。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航空推出了经香港中转到伦敦、曼谷、巴厘岛、冲绳、普吉岛及曼谷等地的联程服务,游客在福建省各大国际代理点和网络销售平台均可直接购票。

    据悉,新航班首航推出福州到香港单程800元的优惠价,旅客可登录香港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hongkongairlines.com/zh_CN/homepage了解详细情况。香港航空福州站代表告诉记者,未来将开通福州经停香港直达伦敦等远程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