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塞检察院“树立忠诚公正清廉为民核心价值观”
暨庆祝2012年元旦”文艺演出凝聚干警心

①才艺小品《魅力检察》

 

②大合唱《走向复兴》

 


2011年12月31日,陕西省安塞县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树立忠诚、公正、清廉、为民核心价值观暨庆祝2012年元旦”文艺演出。检察官们以合唱、舞蹈、才艺小品、诗歌朗诵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抒发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树立“忠诚、公正、清廉、为民”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信心,集中展示了安塞检察队伍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由检察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才艺小品《魅力检察》在干警的才艺展示中融入故事情节,穿插宣传检察职能,诙谐幽默的表演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获得了演出一等奖。“这次演出活动,丰富充实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文化素质,更重要的是凝聚了我们干警的心,为以后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魅力检察》编剧兼导演、办公室干警徐文伟感慨地说。
地处陕北高原的安塞是有名的腰鼓之乡,安塞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本地文化优势,大力实施 “文化育检”战略,通过组织演讲比赛、开展红歌大赛、组织干警参加摄影、书法、绘画、征文等活动,广泛开展检察文化建设,让“忠诚、公正、清廉、为明”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干警心中最响亮、最温暖、最深入人心的词汇,而且深深地融入到每一位检察人员的一言一行中。(安塞检察院  张烨)

通联:陕西省安塞县人民检察院  张烨
电话:0911-622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