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仔在戏中有帮JJ按胸的戏份,享尽艳福的他大叫尴尬

JJ用尽各种方式引诱古仔

杜琪峰出席电影节开幕酒会,与在场老外聊天

古天乐饰演神级化妆师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在贺岁片《最强囍事》中饰演神级化妆师,片中应剧情要求为贾晓晨(JJ)按胸,古天乐尴尬得全身僵硬,只好模仿盲人按摩师搞气氛遮掩尴尬。

  古天乐在贺岁片《最强囍事》中饰演神级化妆师,有场戏讲他应电视台邀请为新进模特儿贾晓晨(JJ)化妆,实情是想测试古天乐的性取向。古天乐为显神级化妆师的功架,化妆之前先为JJ按摩,希望令对方尽量放松,可是电视台却特意作弄古天乐,先要JJ以事业线夹眉扫引诱古天乐,测验其定力,之后还要他为JJ按摩胸部,令古天乐尴尬得全身僵硬。

  没有看敏感部位

  享尽艳福的古天乐表示:“剧情讲述电视台想测试我的性取向,所以找JJ来引诱我,第一关没问题,因为我习惯平时拍戏都尽量不看对手的敏感部位。但之后还要我帮JJ按摩,开头按脸和颈都没问题,不过之后他要我按胸就真的有些尴尬,那我只好模仿盲人按摩师,等气氛好啲,大家当笑料看吧。”

  JJ说:“拍完之后,所有人都说我会成为古天乐粉丝羡慕的对象,不过我知道古天乐害怕尴尬,所以开拍前也有跟我讲拍摄时会如何做,叫我有什么不对路的地方就立刻叫停机。”

  作品被指抄袭

  另外,杜琪峰前晚(1月11日)在科学馆出席《以色列电影节2011》开幕酒会,他透露正筹备由古天乐主演的爱情片,并计划从香格里拉取景。杜琪峰对于新戏被指抄袭澳洲短片,他说:“他说抄就抄呗,无所谓,拍摄时已经有人说过。我也看过那套短片,你问我当然说不相似。其实是两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