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宁雪 王绍刚)4月13日,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联合特警、消防、医院、中国石油等单位,在加格达奇郊区某一石油站点开展反恐防爆应急演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的通信保障工作。

微信截图_20240417153809.png

     大兴安岭分公司党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年度开展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极端天气、森林防火等通信保障工作。本次反恐防爆应急演练通信保障工作,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提前两天组织通信保障团队到现场布控。通信保障团队提前对演练周围的网络进行摸排,加强演练前的网络测试,科学评估网络容量和覆盖,精准布放资源,加班加点完成场地的布线。

微信截图_20240417153819.png

      演练当天凌晨四点,通信保障团队到达现场,派出3辆应急通信车,出动具备丰富现场处理经验和深厚技术知识,能够迅速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的网络保障人员6人次。在演练过程中,大兴安岭分公司移动通信保障团队全力配合,迅速开展了电源开通、传输和基站信号调测等工作。以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确保演练通信服务万无一失,使各参演单位能够实时交流信息。演练期间移动网络稳定运行,保障了演练的顺利开展,这种高效的协作和专业的技术能力得到了地区公安局和其他单位的高度赞扬。

微信截图_20240417153831.png

     据介绍,大兴安岭分公司党委将继续压实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勇担网络强国社会主力军,为推动社会建设贡献通信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