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李昌)11月8日下午,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

微信截图_20231207114842.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公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遵循。

    一要持续加强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全县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强大思想武器和坚强队伍保障。

    二要深化意识形态斗争,始终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的高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聚焦公安中心工作,持续加强公安正面宣传,切实增强公安宣传传播力、影响力。

    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警,为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公安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