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会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规避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给予会员企业更多法律上的支援与帮助,增强会员企业抗风险能力,2023年11月9日,成都市开州商会与四川兴蓉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的法律风险防控知识讲座和党建“学习汇”活动在四川兴蓉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成都开州商会会长吴俊、党支部书记谭宏伟、秘书长梁玉明,副会长陈利高、熊孟元、邹小春、吴林卓、陈将来,理事周丽、熊小林及会员企业有关负责人,兴蓉律师事务所及党支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110112352.png

    会上,陈宏星律师讲解并分享了《建设工程施工及结算过程中的风险控制》等法律知识;开商党支部书记谭宏伟领学、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体系和历史地位”的重点内容。

微信截图_20231110112403.png

    吴俊会长说,为提高会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会员企业抗风险能力,给予会员企业更多法律上的支援与帮助,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我们与四川兴蓉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这次法律知识讲座和党建学习活动。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满足会员企业的需求,积极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

  大家听了《建设工程施工及结算过程中的风险控制》讲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后表示,这次活动搞得非常不错,很切合我们企业实际,特别是建筑业企业很需要。通过学习收获不小,既丰富了法律知识,又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认识,既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又提升了会员企业抗风险的能力。

   成都市开州商会秘书处   梁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