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3月以来,国际海运80%的船期都不稳定,船期严重延误。以上海港为例,“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到现在了,因为船期不稳,导致上海港港口拥堵已成常态,对进口贸易往来的老板们造成的了不小的压力。相关物流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

  “一方面,境外疫情的反弹导致上海港口拥堵严重,国际物流供应链不畅、船舶运行效率大幅下降,原本20天的船期,现在可能需要40天,从而导致国际航运集装箱市场运费大涨;另一方面,我们了从国外酒庄方面了解到,境外地区卡车司机缺乏严重,空箱周转率下降。”

  一箱难求、一舱难求、海运附加费,“受疫情影响,全球葡萄酒航运情况仍然不容乐观,运费暴涨,导致进口商成本增加。尤其是临近年底旺季,还需提前规划。”提前4-6周预订舱位和集装箱,确保能在春节前的货运高峰期顺利出运。  随之而来的还有缺箱严重、提箱难、落箱难等一系列问题。



   海蓝德集团中国北方区负责人陈戈则表示:“从全球海运情况来看,货物在欧洲始发港,跳港、航次取消和临时更改运营计划情况时有发生,导致到达目的港的船期延误和港口拥堵。目前,至中国的船期平均延误18天。船公司为了更快地将货物运抵中国大陆主要港口,减少了香港、巴生、杰贝阿里等港口的挂靠。同时,还有一个进口酒商需要关注的问题:设备分配不平衡的问题仍然存在,欧洲冷柜短缺,而在亚洲设备过剩。冷柜的价格和短缺问题将持续到2022年。”

  受国外包材影响延期交货比较严重,海运费上涨了不少,我们已经接到合作的几家酒庄发来的通知,预计今年12月份会全面上调价格,临近年底旺季,各位经销商适当囤货。”一些酒商表示。



 (来源:微酿观察)



     东莞市圣健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拥有17年以上供应链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有:九个国家葡萄酒、洋酒(800多个单品),西班牙火腿,水果(国内外),食品(国内外),化妆品(国内外知名品牌),家纺,大健康(国内外),保税仓储,物流,云仓等。   

    公司注重市场营销体系的建立和发展,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当前每个产品特点进行整合创造一个有效的营销模式。注重与客户之间建立长久的诚信关系,持续完善产品质保的满意度。保税仓储在中国有九个仓(深圳、宁波、福州、泉州、青岛、烟台、广州、北京、天津),仓储库存保持2000条货柜以上,保持货源不断货,做到下单急提。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在海外自己拥有数家国际知名酒庄。为了适合中国人的口感和喜好等需求,我司与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意大利、阿根廷、南非等393家精品优质酒庄联盟。并利用海外多个国家自主经营供应服务链,全力打造成为进口葡萄酒、西班牙火腿、食品(国内外)、化妆品(国内外)、水果(国内外)、家纺、大健康(国内外)等供应链超强平台,实力做到一站服务(解决客户货源---物流---清关---保税仓储---销售、包括前期资金铺垫)。绝对保证葡萄酒、洋酒每瓶都是原瓶原装进口,食品(国内外)、化妆品(国内外)、水果(国内外)、家纺、大健康(国内外)等产品与服务优质、性价比高等,更对加盟伙伴提供部直营式合作经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信誉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以“扶持共进,双赢合作”的经营模式,直接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全程透明化,创办成一个共享合作平台。在“重信用、守合同”的商德原则下,我们竭诚与各界朋友、有志之土结成亲密合作伙伴,真诚合作,共创辉煌欢迎有意链锁加盟合作人士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