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法拉利官方了解到,其将在4月6日上海举办的法拉利F1庆典之夜的活动上推出F12 berlinetta车型的继任者——812 Superfast,该车型依旧使用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00Ps。

  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最早亮相于201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而时隔一个月,该车型就将与中国见面,该车型将继续沿用F12 berlinetta车型的前中置发动机布局,再配合车身多处的锋利的线条,使整车能拥有较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也使得该车型看起来F12berlinetta更加激进。

  外观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这也是为了使其前机舱能塞下一个硕大的V12发动机。车尾方面,该车型回归了法拉利经典的四圆灯设计,加之其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车底扰流板以及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使其尾部看起来更具运动性。此外,2017年恰逢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还将提供独特的70周年红(Rosso Settanta)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整体内饰氛围依旧是非常强的运动气息,全部功能都集成在了方向盘上的设计得以沿用,同时双液晶仪表盘搭配传统数字转速表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加准确控制车辆的换挡转速。另外,法拉利还为812 Superfast车型配备了诸多前沿的电控系统,例如此前在F12tdf车型上采用的“PCV虚拟短轴系统”的2.0版本,以及最新5.0版本的“SSC侧滑角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搭载一台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00Ps,峰值扭矩为718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得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s,极速可达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