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建春 永康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教导员
 
  从事公安工作十五个春秋。始终坚持忘我工作、勤于钻研,为永康的公安事业添砖加瓦。曾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获嘉奖多次,个人三等功3次。
 
  该同志以“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公安岗位上,始终坚定自己的立场,随时用党纪、党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淡泊名利,忠于职守,坚守岗位,树立起了良好的公安形象。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在坚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切实抓好全所民警的学习教育,个人出资为每位民警购买《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等书籍,有效提高自己及全所民警的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对人民群众怀有感恩之心、赤子之心、敬畏之心,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辖区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发动全体民警投身为人民服务工作中去,受到了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