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苹果版有望于今日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售。话机世界市场部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即日起将全面接受iPhone 4S版预订。”

  该负责人表示,“自2009年iPhone 3GS在国内上市以来,iPhone的多个版本产品均由话机世界进行社会渠道首销。而在浙江iPhone产品的销售中,话机世界体系内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

  苹果官网资料显示, iPhone 4S版功能和外观与在售的iPhone4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变,全新双核 A5 芯片,全新 8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光学技术,以及iOS 5 系统,可满足更多果粉对于iPhone 4S的购买需求。

  而对于部分消费者关注的iPhone 4S联通合约问题,目前尚未得到明确信息,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基本分为16G版本合约价5880元,32G版本合约价6999元,64G版本合约价7999元。

  目前,大陆市场的iPhone4 16G版已基本无货状况。“此次iPhone 4S版在话机世界的首销,必会再一次引起果粉们哄抢。”该负责人表示,话机世界浙江省内各大门店即日起均已同步开展首销预售工作,消费者在话机世界门店登记进行预订,在iPhone 4S到货后将优先满足预订消费者的购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