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家住朝阳区北苑家园茉藜园的刘女士发现,小区里的联通手机突然没有了信号。她多次向联通公司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昨天,小区物业公司称,没信号是由于联通拖欠电费。北京联通则予以否认,认为是物业公司停掉信号基站的电所致。

  刘女士介绍,她之前一直使用一个“130”的联通号,用得好好的,半个月前却突然收不到信号。她开始以为是自己手机的问题,但到其他楼栋一试,也没有联通信号,邻居们都对此很不满。

  昨天下午,记者在茉藜园的18、19、20、21号楼实地走访发现,联通信号在该小区室外并无异常,走进楼内信号就逐渐变弱,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周边居民反映,没有联通信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至少两周时间,大家都很无奈,“这小区住着1000多户呢,我们跟物业反映过,但一直也没得到明确答复。”

  昨天下午,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联通公司两三年来一直拖欠电费,物业公司便不提供钥匙等配合对方进行基站检修,“肯定是他们把信号给停了呗,这事得去问他们(联通)。”北京联通方面则对此予以否认,称从未拖欠物业电费,是该小区物业停了信号基站的电,导致居民收不到手机信号。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