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3日,兰考河务局召开2010年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2011年经济工作总体思路,即以“围绕一个目标、采取五项措施、实现三个突破”为方向的“153计划”。

  “一个目标”:即实现全局经济稳步上升,职工年人均收入增长10%以上,治黄队伍稳定的目标。

  “五项措施”:即对公司领导班子建立科学的绩效考评体系,拟定目标任务,完成预定目标任务班子的给予重奖,不能完成目标者一票否决;在拓展外部市场,做好资质就位和资质增项工作的同时,加大自营项目的投入力度,做足做实自营项目;在土地开发上做文章,成立土地开发办公室,将全局土地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利用蔡集控导和东坝头控导的坝裆地,建立自己的采砂厂,开拓供土市场;充分发挥水行政管理职能,争取合法权益,一方面对境内采砂点进行合理规划,公开竞拍采砂点经营权,确保采砂费应收尽收,另一方面加大滩区地下水、临河餐饮船管理力度,大胆行使法律法规赋予权利,收取河道工程修建维护管理费等费用。

  三个突破:即在绿色苗木基地的建设管理上取得新突破;在自营项目承揽上取得新突破;在滩区内行使水行政管理职权取得新突破。

安全文化网(安全文化网)兰考河务局明确2011年经济工作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