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上午,河南省安康杯检查组一行8人赴郑州黄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对该公司2010年“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该公司从活动的组织领导,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群众监督、事故、职业危害及消防控制指标5个方面,24小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组通过听汇报、翻阅原始资料和现场查看后,对该公司“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要求该公司在安全管理中要继续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契机,站在更高的角度抓安全,使安全生产一直延续下去。二要结合生产实际,创新开展有企业文化特色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三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和职工劳动保护,达到以安全生产促和谐发展的管理目标。

  该公司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围绕治黄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安康杯”竞赛活动,通过黄河安全文化与地方安全文化的不断学习交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安全文化网(安全文化网)郑州黄河水电公司通过安康杯检查组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