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0日讯(记者王信川)交通银行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与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和宝钢集团总经理何文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给予宝钢集团5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大力支持集团发展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并提供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信托、租赁、个人金融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和“一站式”金融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领导表达了将对方视为最重要合作伙伴,并将业务合作共同推向新高度的意愿。

    胡怀邦在致辞中表示,宝钢集团和交通银行同为在沪央企,共同承担着“四个中心”建设的历史重任,共同拥有“跻身世界一流跨国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也是双方携手奋进的共识与愿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使双方站在一个新的起点,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由交通银行副行长王滨主持,交通银行公司业务总监朱鹤新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