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络卖淫团伙17人获刑 荒唐母亲介绍女儿拉皮条

  利用网络组织卖淫,以成都为中心,业务覆盖上海、杭州等地,这个卖淫团伙分工明确。最让人意外的是,其中一名女“皮条客”还是被其母介绍入团伙的。昨日上午10时,卖淫团伙17名成员站上了青羊区法院的审判席。最终,这17人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分别获刑一年零六个月到一年零九个月。庭审结束后,那位介绍女儿“拉皮条”的母亲靠在法庭外,痛哭不止。

  分工明确

  全部网上操作

  “外卖”四步搞定

  庭审现场,公诉人说,该团伙成立于2007年,幕后老板叫张斌。操作流程如下:第一,键盘手(皮条客)在网上以“媚眼如丝”“诱惑”等极具挑逗性的QQ网名与男士聊天,向其介绍小姐;第二,键盘手将信息通过QQ发送给当地的城市负责人;第三,城市负责人电话联系当地的司机;第四,司机将“小姐”送到客人的指定地点,嫖资由司机代收。“小姐”的服务项目有两种:“快餐”就是和客人发生一次性关系,最低200元,最高不定;“包夜”最低300元,最高1200元。

  收入可观

  司机键盘手月入数千

  负责人月入过万

  庭审中,团伙成员称,工龄2年以上的,日薪40元;2年以下的,日薪20元。小姐可以拿到全部嫖资的一半,司机拿7.5%,键盘手则是200元提成20元。而城市负责人则是根据该城市每周的生意情况从老板处拿提成。据了解,司机和键盘手每月的收入在5千到1万元之间,城市负责人的收入超过1万元,而老板张斌则月入10万余元。一名键盘手说,因为男友不愿意她干这个工作,她曾经还辞了职。但因为没有文化,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于是又回来重操旧业。

  母亲糊涂

  介绍女儿入伙

  不知道是违法

  “是我介绍女儿进组织拉皮条的!”昨日下午3时,宣判前,记者见到了嫌疑人琴琴(化名)的母亲何女士。一提起女儿,何女士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何女士说,她一直在这个团伙里帮忙做饭。去年6月,女儿创业失败,“老板说缺人,我就叫她过来上班了!”何女士说,老板每次在网上招键盘手,都是打着招业务员的旗号。等人来了后,再连哄带骗地对人“洗脑”。“我不知道这是违法的,会被判刑。”下午3时30分,法官当庭宣判,17名团伙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到一年零九个月。“妈妈!”走出法庭,琴琴轻轻张开嘴,随后便被法警带走,留下悔恨的何女士靠在墙上痛哭不止。目前,老板张斌已被公安机关挡获。青法检 成都晚报记者 锁千程 摄影 王红强

  相关新闻

  贩运黄碟获刑10年

  去年6月11日,位于驷马桥的广州诚信货运部成都经营处老板段小红一次性运输30余万张各类非法光碟,被当场挡获,其中12.9万余张光碟为淫秽光碟。昨日,记者获悉,段小红因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成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罚金30万元。据介绍,此案为我省近年来一次性查获淫秽及盗版非法音像制品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成华检 成都晚报记者 田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