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上人间”黑老大被判无期徒刑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2月22日专电(记者 朱薇)一个曾横行三峡重庆库区云阳县、开设重庆“天上人间”卖淫场所、非法垄断该地区的生猪屠宰销售市场、码头搬运市场、碎石供应市场的涉黑组织近日被绳之于法,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黑老大”管串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组织卖淫罪、非法买卖枪支罪等7项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3520万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1月,管串等人通过串通投标取得云阳新县城生猪定点屠宰经营权。同年4月1日,管串等人成立云阳县森华定点屠宰有限公司。2004年下半年以来,管串等人为垄断云阳新县城的猪肉销售市场,在公司设立市场部,购置了检查车辆,配置了钢管、棍棒等凶器,并纠集张小东、向荣等人对云阳新县城的农贸市场、车站、码头等交通要道、路口进行检查。若检查发现有非该公司屠宰的猪肉,则强行予以非法收缴、罚款,对反抗者进行殴打。到2007年8月,该团伙通过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对云阳新县城的猪肉销售市场形成非法控制,非法获利700余万元。

同时,2001年11月,管串等人在云阳合伙成立了兴云港埠公司,管串占70%的股份,该公司主要经营云阳长席子码头装卸业务。2005年,为提高公司收入,公司副总邹宏决定,在长席子码头下货的货物货主自己只能挑一担货物,其余的必须由码头搬运工人搬运。2006年2月18日下午,在云阳县长席子码头,被害人任某等人自己将携带的5袋红苕、2挑白菜挑下船后,管串的“手下”罗某上前找其收取搬运费时,遭拒绝。罗某随即辱骂任某等人,并持木棒猛击任某头部后逃离现场,任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管串等人还强行与云阳县栖霞乡、云洞乡等地碎石厂签订了碎石买卖合同,纠集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在交通要道擅自设卡,拦截其他向高速路运碎石的车辆,以垄断云万高速路的碎石供应市场。

法院还查明,2005年,管串租赁了云阳磐石城宾馆6楼,开设了“天上人间”桑拿洗浴中心,作为卖淫场所,由被告人苏公勤负责具体经营管理,每日将嫖资上交宾馆财务。“天上人间”桑拿洗浴中心从2005年10月至2007年6月,苏公勤等人组织多名卖淫女在该洗浴中心进行卖淫活动,获取非法收入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