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孙洪岩朱善永)疫情防控无小事,群众安全大如天。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2021年1月2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公证处利用周末开展了无死角全覆盖式消毒消杀工作。

     疫情防控以来,该公证处一直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在每天按照消杀预案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的基础上,1月23日,本处专门聘请了具有消毒资质的专业消杀公司,利用周末人流量小的时间,进行了全面无死角深度消杀。
    专业消杀人员根据消毒方案和消杀路线,协同配合,利用喷雾器、喷壶等,对办公室、服务大厅、家事中心、食堂、卫生间等所有区域开展了全覆盖式消毒消杀作业,尤其是对常用公证设备、门、地面、楼梯间、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加强消杀力度,确保每一处都消杀到位。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哈尔滨公证处人员流动量较大,为了确保人民群众和公证人员的安全,疫情一开始,我处就制定了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自2020年初至今,该公证处一直坚持每天常态化消杀,每周定期全面消杀。今年还专门购置了红外线测温仪对入内人员进行测温,进门必扫码,办公大厅设置专门人员提醒接待人员和当事人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多次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步,哈尔滨公证处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宗旨,尽最大努力保障公证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提供优质便民、贴心高效的公证服务,做到防疫和服务两不误,让群众办事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