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 于润涛)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发挥“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方正分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11月27日,政工监督室临时负责人郭宝军代表分局党委分别为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大罗密派出所、交警大队送奖到岗。



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聚焦主业守护绿水青山

   大罗密派出所自“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根据辖区林区特点,围绕主责主业,将重点目标瞄向打击破坏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重拳出击,连续破获非法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2起和非法狩猎案件1起。
在侦办这三起案件中,大罗密派出所民警在所长卫跃刚的带领下,克服严寒天气和泥泞山路恶略环境,连日奋战在一线,做到了预防积极主动、调查研判信息准确、行动打击及时有力,充分发挥了保护森林生态安全的主力军作用。



百日攻坚行动连续奋战,多措并举守护交通安全

   方正分局交警大队自“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队长史焱烽带领民警连续奋战在一线,以查处酒驾、醉驾为重点,加大对机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累计共查处酒驾4起,醉驾4起,无证6起,简易处罚222起,非现场处罚263起。
   行动中,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景区安保、巡逻管控、道路交通隐患排查、道路交通违法整治等进一步规范了林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降低了交通安全风险,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有力维护了林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