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王中全)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尖山分局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10人,斩断四层贩毒网络,缴获毒品150余克,扣押毒资12.6万元。

   2020年9月,双鸭山市公安局尖山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尖山区居民李某民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深入研判调查,办案民警获知其上线为付某、朱某惠,并锁定了该团伙成员的行踪。尖山分局立即与市局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用时一个多月掌握了该贩毒组织的网络构架和成员藏匿地点。
   10月27日晚,奔赴各地的专案组对涉案嫌疑人同时收网。在双鸭山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民及其下线5名吸毒人员抓获,查获冰毒11.4克;在佳木斯市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惠抓获;在湖北省武汉市将犯罪嫌疑人付某、卜某山及其上线曾某抓获,查获冰毒143.8克;斩断了由湖北省武汉市、佳木斯市至双鸭山市的贩毒通道。经审讯,曾某、李某民等人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李某民等5人已被该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