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李昌)10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邀请中共宾县委党校教学副校长、教授王立华,为民警、辅警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



   长期从事党校教育教学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宣讲工作的王立华同志,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讲课技巧,积累了大量的宣讲经验。此次客座公安大讲堂,深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耳、入脑、入心,持续推进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纵深开展。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重要论述和精髓要义,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为民宗旨,结合公安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行了系统阐述。



   宾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吴淑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宾县公安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