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 为深化教育整顿活动,使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掌握应知应会知识,丰富教育整顿载体,检验学习教育效果,日前,黑龙江省海林市公安局在牡丹江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多功能教室成功举办教育整顿“以考促学”知识竞赛决赛阶段比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荣发,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邵红兵等在班子成员及全市公安民警辅警130余人现场观看。



    本次决赛得到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全局各室所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第一派出所等8个单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24名参赛选手必答题环节全部回答正确,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逐渐拉开分值,风险题环节每队答题选手信心满满,经过激烈角逐刑侦大队以绝对优势斩获一等奖;第四派出所、新安派出所荣获二等奖;第一派出所、山市派出所、第三派出所荣获三等奖;法制大队、柴河派出所获得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意义深远。通过比赛,加深了广大民警对教育整顿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充分展现我局民警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成果,使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具体行动上,为教育整顿工作转段奠定良好基础,使该局教育整顿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