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9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鸡西市恒山区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鸡西市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运行规范》。进一步健全党员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切实提高党的战斗力,不断提高人大机关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素质,更好地完成党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过程中,恒山区人大机关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在功能、内容、形式、流程等基本要素上进行丰富和拓展,与时俱进,增强“三会一课”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学习,实时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时事政治,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基本方略,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全面抓好党建工作。
    通过学习,该区人大机关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