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任鹏梅)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连日来,甘肃省岷县公安局基层所队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8月28日,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聚焦指挥中心职能,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强化信息报送,做好上传下达。


8月31日,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立足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把训词精神落在实际行动上,继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紧紧抓住工作薄弱环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8月31日,岷县公安局闾井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忠诚’摆在首位,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努力提升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