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黄庆)殷殷嘱托,牢记在心。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在冰城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各分县(市)公安局纷纷根据各自实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8月29日下午,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会上观看了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报道视频,与会人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会议要求,要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的捍卫者、当好群众权益的保障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党规党纪的执行者;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项战役,严厉打击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扎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公共安全;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报道视频,与会人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尚志市公安局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视频。
 


香坊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学训词精神向警旗致敬”主题宣誓活动。
 


道外公安分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平房公安分局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视频并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依兰县公安局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视频并面对警旗庄严宣誓。
 


松北公安分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暨集体宣誓仪式。

 


南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向警旗宣誓致敬,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旗帜指引方向,使命召唤初心。全市公安民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深刻领会训词精神,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