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陆续收到“一心一意为民办事、依法办案快速到位”、“廉洁为民、秉公执法”、“尽职调解效率高、司法为民倾真情”等多面锦旗,对执行局长陈晓鹏、民庭法官张宏伟、刑庭法官鞠盛楠、诉调对接•速裁中心调解员宋艳在执行、审判、调解过程中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秉公办案、廉洁自律、尽心尽力为当事人调解、审判、执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司法情怀表示衷心感谢。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司法情怀表示衷心感谢。
    以上四起案件中前三起均是疑难案件。让区法院执行局长陈晓鹏在办理了一起重大复杂疑难执行案件中,不畏困难,克服办案过程中的种种阻力,让申请执行人都认为不可能办成的案件快速执结,申请执行人对让区法院执行局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民庭法官张宏伟、刑庭法官鞠盛楠在办理案件中,认真研究疑难案情,公正合法、公正合理的判决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两起案件当事人多次对法官表示感谢均被拒绝,于是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让胡路区诉调对接•速裁中心调解员宋艳在办理一起双方当事人均在外地的侵权纠纷案件中,由于疫情期间,外地当事人无法进入法院,调解员宋艳就在法院外面露天带领双方当事人调解,达成双方都满意的调解协议,感动了双方当事人,让百姓舒心,当事人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让区法院干警们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办案理念,严谨踏实、细致入微、公正高效的办案作风,狠抓调解、审判、执行工作,这每一面锦旗,都承载着人民群众对人民法官的感谢与支持。沉甸甸的锦旗,是让胡路区人民法院的责任,更是辖区老百姓对法院工作的肯定。目前,全院干警正以此为契机,迎难而上、卯足干劲、力争上游,提高办案结案率,圆满完成让区法院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