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蒋秀娟)8月17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公安局教场派出所组织召开了辖区旅馆业培训会,辖区内20余家旅馆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场派出所副所长黄长江同志组织学习了<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内容;所长马勇同志就近期对旅馆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整改做出了明确指示。
要如实登记入住信息,并且同步上传核录信息;二要建立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配备消防设施和安全保卫人员;三要严禁在旅馆内发生卖淫、嫖娼、赌博、吸毒、传播淫秽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四要严禁旅客带入危险物品,发现违禁品和可疑物品要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五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发现违法犯罪分子、形迹可疑人员和被公安机关通缉的罪犯,要立报告,不得知情不报或隐瞒包庇。



   会后,旅馆业主纷纷表示,-定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