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孙红岩朱善永)为了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增强公证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8月11日上午,哈尔滨公证处举行了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式暨第一期轮训班,全处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哈尔滨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冰同志宣读了《哈尔滨公证处政治轮训工作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政治轮训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实现自我提升、增强履职担当能力的需要。全处上下要严格按照轮训要求,通过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实现理想信念和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



  开班式后,党支部副书记寇玉芳同志结合公证的职能作用和服务宗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两个篇目。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政治轮训学习再次强化了大家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今后将继续以为民服务作为学习和工作的目标,增强信念,提升本领,忠诚履职,做心怀群众的贴心公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