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漆甫卿)为及时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市公安机关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甘肃岷县公安局蒲麻、禾驮派出所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为教育整顿活动活动深入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意识,深刻领会整顿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全所民辅警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紧扣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整顿教育要求。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三要狠抓措施落实,确保整顿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思想先行、典型引路,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辖区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