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黄庆朱善永)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哈尔滨市公安局于7月21日、27日晚18时30至21时,先后两次组织党委成员和局本级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自学活动。全局400人次的领导干部,分别在5个地点参加了集中自学。

    学习中,全体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原文,专心致志读资料,认认真真记体会,进一步明确了行动方向,加深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补足了精神之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和重大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所学所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彻底清除害群之马”的决心和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据悉,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突出效果,哈尔滨市公安局制发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方案,将组织开展4次集中自学,共设置“各级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精神、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党纪党规,以及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四个主题,每次时间2个半小时,确保完成10个小时的集中学习任务。 7月30日晚将组织第三次集中自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