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张继红)《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近日,黑龙江省尚志市人民检察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共同对《条例》进行了学习探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法律政策研究室、政治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军首先为与会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他指出中共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这是我们党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为此我们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带头抓好学习贯彻,一是要制定好学习方案,做到有章可循;二是要开展好学习,做到培训全覆盖;三是要做好工作落实,尤其要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作用,解读好、宣传好《条例》,将推动《条例》的要求落到实处。
   专题辅导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浓厚,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