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刘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依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7名党员干警齐聚在依兰县东山烈士陵园,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讲述先烈革命历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乐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99年,风雨兼程,99年,峥嵘岁月。在烈士陵园,大家一齐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回忆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历程,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全面领会、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恪守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县域经济发展履职尽责、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