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哈尔滨市依兰警方抓获
    本网黑龙江4月15日讯(朱善永隋国松 )己所不欲,却施于人?王某在网络上遭遇了刷单诈骗,被骗700元后,不去报案止损,却用相同的手段诈骗他人。结果,他由受害者变成了犯罪嫌疑人。4月11日,王某因电信网络诈骗被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抓获。

 


    4月10日,依兰县公安局工作中发现,一个qq号有涉嫌“刷单”类电信网络诈骗的嫌疑。县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行动,确定了其犯罪事实。随后,侦查员驱车600多公里,辗转4个城市,历经11个小时,于4月11日,在伊春市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曾遭遇过“刷单”诈骗,被骗700元。王某被骗后,却认为这种方式利益可观,并能挽回自己的损失,于是王某通过网上找到了“师傅”,学会了“刷单”诈骗的方法,诈骗了一名山东省受害人10488元。事后,王某与“师傅”分赃,王某非法所得8044元,“师傅”非法所得2000元。
   犯罪嫌疑人王某称:“没想到,刚骗成功一次,就被警察抓到了,骗到的钱还没敢花呢。”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哈市警方提醒:刷单就是诈骗!若自己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切莫去骗他人,法网恢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