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哈尔滨3月31日电(朱善永黄庆)冬去春来, 喜盼君归;白衣执甲,今朝凯旋!3月31日16时,飞机缓缓降落于龙江大地。黑龙江省454名援鄂战“疫”英雄胜利凯旋! 3000名冰城交警全程硬核护航,代表3700万龙江人民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顺畅交通、最安全保障”迎接白衣勇士回家。

 


   17时许,30台载有援鄂医疗队员的大巴车在90台警车和44台警用摩托组成的骑警方队前导下,驶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骑警方队以“箭形护卫”的最高规格,带领车队途经机场高速、阳明滩大桥、世茂大道等地,最终将所有医疗队员护送至酒店休整。

 

 

    期间,沿途执勤民警在医疗车队所经之处整齐列队,接力护航!民警们神情激动、目光饱含敬意,向医护人员庄严敬礼!民警们还拉起“冰城公安向最美的你致敬”、“热烈欢迎龙江勇士凯旋”等条幅;人民群众自发组成欢迎队伍,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高喊着“欢迎英雄凯旋”;路上行驶的车辆自发鸣笛,迎接白衣天使平安凯旋。车内的医疗队员也纷纷隔窗向窗外的市民挥手致意。

 


   白衣天使,你们是龙江英雄儿女,逆行出征,为国建功。

 


   你们将激励着龙江人民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征程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