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呼兰公安分局举办“抗击疫情·警徽闪耀”主题摄影书法作品展

 

  本网讯(朱善永马绍博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振奋士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3月13日上午,呼兰公安分局举办了“抗击疫情·警徽闪耀”主题摄影书法作品展揭幕仪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呼兰公安分局党委全力以赴、众志成城,肩负起“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重托,分局民警、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最美“逆行”,展现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大无畏精神。

 


   为充分展现民警、辅警坚守抗“疫”一线的风采,呼兰公安分局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积极发动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以笔做枪、书画抗疫,并从几百幅作品中挑选出150余幅摄影、书法作品进行展出,激励分局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尽责履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在观看摄影书法作品展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抗击疫情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锻造“四个铁一般”呼兰公安铁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谱写呼兰公安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