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善永陈思思)疫情防控期间,冰城车管人奋勇逆行,冲锋在前,其中也不乏勇于拼搏、甘愿奉献的铿锵玫瑰,辅警王宁便是她们之一。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处证照科辅警王宁,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201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战到防疫的第一线。在她的带动下,车管处全体女辅警也集体递交了请战书。

 


  2月5日10时许,王宁利用工作之余,准备了热牛奶、热贴,来到长江路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战友。物品虽轻,但却代表她对车管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深情。2月9日,交管12123新开通了临时牌照核发业务,为了弄通、弄懂此项业务的受理流程,王宁加班加点进行测试,反复研究,确保此项业务顺利开通,为群众解决了车辆登记前的出行问题,实现网上业务“零积压”。

 


  疫情防控期间,车管人日夜奋战一线,理发这件小事也变成了“头”等大事。王宁主动联系,请自己的理发师朋友免费上门服务。2月22和23日,理发师在车管处二楼为坚守一线的26名民警、辅警“义剪”。为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王宁精心安排民警、辅警预约顺序,提前测量体温,并对场地及用具进行消杀,确保了“义剪”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个特殊时期,王宁讲政治,顾大局,践行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无私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