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哈尔滨2月19日讯(朱善永杨春国马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做好自我防护,许多市民选择待在家中,避免聚集,给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人民法院日前却按照区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党员干警响应市卫建委发出的倡议,一如既往,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而奉献力量。

 


疫情虽无情,人间却有大爱。为坚持疫情防控和义务献血两不误,市卫建委倡议一经发出,该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踊跃报名。他们将协助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不顾一夜未眠的疲劳与艰辛,迅速转战到无偿献血的另一个战场,用热血温暖渐暖的寒冬,用鲜血救助鲜活生命。

 


2月17日上午,爱民区法院党员干警一一走进献血室无偿献血,他们虽然不能去救死扶伤的抗疫前线,但是却毅然投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一线;虽然在不同岗位,但是他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却是一样的坚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湖北武汉疫情发生后,始终充满一片片爱心的爱民区法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我们的心一直与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紧紧相连,我们要用献血的方式,为坚决打赢阻击这场漫无硝烟的战役,再度义无反顾地奉献自己的暖心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