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消息,中国联通“3G正式商用一周年庆典活动”今日在京举行。常小兵董事长、陆益民总经理等联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设备商、终端商、渠道商、SP等合作伙伴高层和客户代表等共计200多人也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接受搜狐IT专访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表示,中国联通借着WCDMA网络的建设给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3G网络,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3G网络服务平台。3G网络实际上也给中国联通改变用户结构、改善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以下为搜狐IT专访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实录:

  搜狐IT:陆总好,今天是联通沃3G业务正式商用一周年,您觉得我们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陆益民:我认为是中国联通借着WCDMA网络的建设给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3G网络,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3G网络服务平台。

  3G网络实际上也给中国联通改变用户结构、改善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