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在推出三星I909等额话费礼包同时,近日又宣布针对该款手机再推尊享靓号礼包,该礼包售价8800元,内含手机、话费等常规礼包内容以及靓号、VIP身份等特色服务内容。  

  同时,北京电信将面向商务人士推出一款4280元的MOTO-XT800话费礼包,内送4280元话费和MOTO-XT800手机一部。  

  目前,中国电信3G手机有普及型、时尚型、商务型、旗舰型等各种3G终端。北京电信一直致力于将各种3G手机结合相应终端补贴政策打造丰富多样的手机礼包供用户选择。  

  三星i909是中国电信最新定制的旗舰级3G手机之一,采用Android2.1操作系统,具有双网双待(EVDO+GSM)功能,可用WAPI和WIFI实现手机高速上网。  

  据悉,三星I909尊享靓号礼包售价8800元,该手机礼包包含市场零售价格5680元的三星I909手机一部,同时包含3120元话费,分24个月,前23个月返还129元,最后一个月返还153元。除此之外最为特别的是,购买该礼包的用户还将获赠一个靓号以及VIP金卡身份。该身份将使用户在机场登机、商家优惠、客户活动等日常服务方面享受中国电信顶级会员待遇和服务,令使用者备感尊贵身份、获得高贵体验。  

  对比此前推出的三星I909等额话费礼包,北京电信表示,三星I909尊享靓号礼包更适合对于服务以及身份有一定要求的高端人士,同时北京电信提醒,三星I909尊享靓号礼包仅限于网厅办理,北京电信将以完善的网厅购买流程以及物流配送服务,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购买程序并获得礼包以及相关购买凭证。(宿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