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车到墓地欲强奸乘客 被抓后称:没我女友好看
  黑车司机驶入墓地欲强奸醉酒女 被抓后“后悔”:还没我女友好看(来源:~)

  深夜外出坐车,单身女性要加强自我保护。近日,上海检察机关向媒体通报了一起案件,今年8月,一名年轻女子外出聚餐饮酒,在醉酒状态下,她迷迷糊糊上了一辆黑车,黑车司机竟然趁机将车开到墓地,试图实施猥亵强奸,不料,被害人竭力反抗最终脱身、好心的司机见状将其送往附近派出所报案。检察机关提醒市民:切勿乘坐黑色、做好自我保护。

 

  2018年8月,22岁年轻女子莫姑娘和另外2名女性好友聚餐后来到市中心一家酒吧饮酒,莫姑娘喝酒后,踉踉跄跄走出酒吧大门。她不明就里,在门口随意扬招了一辆轿车,坐上了29岁犯罪嫌疑人陈某驾驶的黑车。她昏昏沉沉坐在后排,还呕吐了。她跟陈某说自己要回市区另外住地,此时,已经是凌晨4点左右。

  陈某载上莫姑娘一路抵达其住所,陈某说,醉酒状态下的莫某昏睡不起、含含糊糊说要去郊区另一条道路,心怀鬼胎的陈某于是猛踩油门直奔郊外。

 

  犯罪嫌疑人陈某回忆起当时的那一幕,都说自己也是色迷心窍。犯罪嫌疑人陈某,安徽来沪,陈某说这辆车是他哥哥的,他白天从事某知名送餐平台送餐员的工作,晚上就开起了黑车生意,他听朋友说附近的酒吧有生意做,于是就这样搭载上了被害人。陈某还以30元的低价接单了这差生意。

  到达郊区后,陈某突然色心大起,将车子顺着马路一直开到偏僻的死胡同,不料,鬼使神差般,轿车开进死胡同里竟然是一个墓地,他看到后座沉睡的莫某,伸出贼手去触摸被害人。

  正欲脱去被害人衣物时,被害人惊醒奋力反抗,期间还将陈某打伤。逃出车外后,被害人大声呼叫拼命逃跑。陈某一路跟随,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进入墓地,由于害怕和做贼心虚,陈某快速逃离现场,而被害人手机也掉落在了现场。

 

  被害人沿着马路行走,看到出租车经过,便向其他司机扬招呼救,非常幸运的是,一名的哥路见女子满身泥浆,这名热心的哥分文未取根据被害人的要求、将被害人就近送至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陈某与次日晚7时,被警方在酒店抓获。陈某表示已有女朋友,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他留下后悔的泪水,还想着向对方道歉并取得谅解书。

  犯罪嫌疑人陈某身陷囹圄,一边哭一边说:“她长得我觉得还没有女朋友好看,当时真的是色迷心窍,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陈某承认自己驾驶的是黑车,是他哥哥买的新车,牌照也是临牌,一共才跑了2天的活。检察官认为,嫌疑人性质恶劣、犯罪意图明显,将依法受到法律严惩。犯罪嫌疑人已经着手实施强奸,因为意志以外的因素未能得逞,属于强奸未遂,他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检察官提醒广大女乘客,在深夜归家的途中,一个是要乘坐合法营运的车辆,在醉酒的状态下,最好有自己朋友的陪同。另外一点,在过程中,最好和朋友家人及时报告自己的行踪。

 
来源:看看新闻Knews